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搞好爱心组 ! 协助文娱股 ! 重振赛华 !

刚刚才从华文学会的培训营回来~ 虽然很累,不过我觉得我获益不浅~ 在这个营当中我学到了超多东西, 像:学会的运作,自我的提升,独立的思考, 还有从学长学姐们的经验,学到了怎么去办一个活动,还有怎样去搞好一个活动... 还有很多很多啦, 写不完也懒惰写了~ 哈哈..在营的最后一天时,主席交了一个活动计划给我~ 那么快就有东西做咯, 哈哈!! 虽然我还搞不清楚是什么活动来的,但是我会在这个放假里面慢慢筹备 , 放心啦主席大哥, 不会令你失望的!!! 哈哈~~ 营结束后, 很多人留了留言给我, 主席和副主席都有哦! 看了真的有感动到咯, 尤其是副主席小微微的,内容有点长,也不方便些出来~ 拍写~ 当然还有主席ah beng 的鼓励信咯~




专心专心 ^^


在培训营赌博 ?!



lol, 幼稚和可爱的主席 = =



好吃好吃~






乌龟组~~ 哈哈



大合照~

当天晚上又跟了这一群学会高层去吃 sunway 火锅, 由于不会路, 所以就跟ah beng的车尾... 我现在才发现也很想讲: " ah beng ! 你到底会不会驾车的~ " 哈哈, 他好像喝醉了那样, 转来转去 = = ... [不多写这些了,被他看到就惨] 到了火锅店后,看到了一个奇景! 火锅店外面排满了很多人! 里面也坐到满满的 - - ...我第一次看到火锅店还有电梯的= = 总共三层楼的火锅店,全部坐满了人,心里想: 到底有没有酱好吃哦?!

由于那时已经蛮迟了,里面有几座也吃饱了,所以不用等很久就有位了.. 看到里面的料和菜色,才知道为什么会有酱多人排队 = = ... 好丰富!! 可惜电话没电了,没有拍到 == ... haizz...

当中的过程就不用说啦~总之就是腥风血雨,狂风扫落叶,10只饿鬼狂扫火锅店!! 哈哈 ~

1 comments:

said...

我要吃火锅!!!
等我回去带我去吃!!!

said...

我要吃火锅!!!
等我回去带我去吃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