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MuHaHaHaHaHaHaHaHaHa~~~!!! ^^V

我觉得很有成就感~ 因为有两个美女很喜欢我的blog o ~~ wahahaha~ 一个是yan shan,还有一个是xin wei~~ wowow~~不错不错~ 没有浪费我花那么多时间来写这个blog ~

yan shan喜欢的原因是我的blog多数是写华文学会的,让她很感动...炸到 = = ... xin wei喜欢是因为她也觉得ah beng驾车很恐怖,哈哈!还有她讲她感受到我这个blog是用心写出来的...当然啦!我这个爱心组组长不是白当的叻~~ 哈哈~~ 她讲唯一缺点就是我把她形容成学会高层哦, haha~ paise lo~~ 叫回你老妈好不好?? 哈哈~~

讲回yan shan,我们昨晚吹水的时候,讨论出了一个决策~! 哈哈,绝对可以让华文学会会员超过2000个,而且也会让我们的emo王子庄洪ki xiao 的好办法~~ 我不方便说~ 去问yan shan 吧~~ 哇哈哈~~

2 comments:

小胖 said...

=___=
難道要叫庄宏 and 俐虹 開招會員演唱會/ xDD

健陞

N|cK said...

wahaha... 不方便说~ 问 yan shan ba ~ ^^

小胖 said...

=___=
難道要叫庄宏 and 俐虹 開招會員演唱會/ xDD

健陞

N|cK said...

wahaha... 不方便说~ 问 yan shan ba ~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