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麻辣天后宫,我们是最棒的!!

刚才的凌晨1点到2点, 是我们这个sem 最后一次的on-air了..说真的,有点不舍得..

在刚才最后一次的on-air当中,头最大有问我有什么话想在最后一次的on-air当中说。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没说到。

好吧~现在我就把刚才没讲到的现在一次过讲到完:

在这几个月的on-air经历中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根本不可能学到的东西。我很想感谢那些协助和辅导我们的senior们,尤其是麻辣天后宫的3位senior => 头最大,ah kap,anson.. 我觉得你们都很棒!

从头最大开始说起吧..其实我不知道我是应该感谢你还是该恨你叻~ 谢谢你捧红我,现在每个DJ Club的人帮我取了一大堆花名,有什么photoshop小王子啦,roundabout王子啦,K.O.P啦,HAIZ...多亏你 = = !! 好啦 ,讲点比较感性的~ 虽然每次on-air都被你酸到很惨!!不过我还真地把你当成一个榜样和目标,我觉得你真的是超棒的!不管主持,on-air,编制等等都很强,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跟你学习~

ah kap叻~ 哈哈~谢谢你每次有什么节目的时候都会想到我,会约我咯~ 我觉得你是三个senior当中最容易亲近的,也就是最 friendly 的那一个~ 希望下个sem还可以跟你在同一组 on-air ~ 哈哈^^

anson哦...hmm~ 很少看到有senior比我更懒的叻~ 得空的时候帮忙找点info啦~ 哈哈!!^^


至于麻辣天后宫(我们slot的名称)呢~ 照理来讲我们是应该说恐怖的鬼故事的,但是到最后叻,变成“开心”的鬼故事咯 = = 。 哈哈~也不错啦~我们成功檫出另一种火花,另一种效果~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~~!!

不知道以后我们还能不能一起on-air啦,不过至少我们曾经是一起合作,一起奋斗的伙伴!! 来一句很老土的话: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~ 一起加油咯,伙伴们!!! 我会想你们的~哈哈!!!

在studio的点点滴滴~ T T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