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“大”扫除 ~!

最近常常伤风+鼻子痒,还蛮无奈的。 哈哈~ 不过今天我大概找出原因了,可能是太久没有打扫房间了吧,所以搞到飞尘差不多要高过我了~ 哈哈~

不要误会,不是我不要打扫。是我根本没时间打扫...时间不够用啊!!!

不过今天就不一样了,这个周日超得空的~ 所以就决定来个大扫除!!!


先来看 BEFORE 的吧 ~

a(i).衣橱四周!! 乱!!


a(ii).衣橱四周!!另一个角度~


b(i).一个礼拜没洗的衣~ 桶都装不下了 = =

b(ii).


c(i).电脑桌!! 超乱!!

c(ii).


d.床~




但是!! 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!! 请看 AFTER ~~ 嗒嗒嗒当!!!

电脑桌~ 超整齐咯~


床~ 看了就像睡觉~


衣橱~ 变化最大的地方~ 哈哈~


衣服~ ^^



总共花了 1 小时多来完成~ 好佩服我自己哦~ muahahahaha~~~ ^^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哇!!!
郑家大少爷也会自己动手收拾房间哦...
真是奇迹!!!

N|cK said...

^^ ~ 像你酱么~

said...

哇!!!
郑家大少爷也会自己动手收拾房间哦...
真是奇迹!!!

N|cK said...

^^ ~ 像你酱么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