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迎新营前夕

在进camp前的一个礼拜...我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去的... 过后听到terry说他有去,所以就跑去问他还有谁去(我怕闷嘛,所以要多多人去我才去~酱才爽~)...他告诉我全世界都有去(意识就是我们这群猪朋狗友都有去噢!)...哇~ 那么多人去~ 我不去是不是很浪费?! 就这样考虑也没考虑就交了RM50的报名费..

谁知道,在迎新营的前一晚...我跟terry都在忙着收拾行李...但是KK他们却无所事事地玩着电脑...我就感觉到有点奇怪了...又问了下terry...当场炸到一下!!原来他说的全世界都去不是去迎新营,而是迎新夜!!

到最后只有我跟terry去!! 冒汗!!
我本来还带着期待的心情的...突然全都不见了...
钱也给了,名也报了...真的是上了贼船...下不来了 T T ...

晚上8点,迎新营的营委们约了我们到FOE去听briefing... 我当时心里想:既然报名了,就去吧~ 看可不可以认识到新朋友,还有最重要的美女~ ^^ hehe~

到了FOE后,当场又被炸到一下!一天被炸两次,哇靠! 当时的人数最多只有30个,跟我在马六甲参加的迎新营差不多少了三四倍的人数...心里开始挣扎着,到底要不要去... haiz...

到最后,不知哪里来的冲动...
我还是做了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!就是...去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