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你好!! 我是 DJ尼克翰!! 请记住我的名字!!!

我DJ CLUB interview 的题目" 快熟面"
以我的聪明才智,要PASS的话,应该没问题吧~ 哈哈!!

我叫DJ 尼克翰!! 请记住!! 可是你们要忘记也难,因为以后每个星期四你们都可以听见我的声音!!(希望啦,哈哈)

3 comments:

不成熟的“我” said...

好啊,那我期待每个星期四的RMMU
加油吧!!

*Kar WenG*

said...

pass d a???
so geng???
since wen ur 口才 bcom so gd???

N|cK said...

zzz ... since when i was birth... juz u duno .zzzz

不成熟的“我” said...

好啊,那我期待每个星期四的RMMU
加油吧!!

*Kar WenG*

said...

pass d a???
so geng???
since wen ur 口才 bcom so gd???

N|cK said...

zzz ... since when i was birth... juz u duno .zzzz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