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

n|Ck's songs~

迎新营 ( 最后一天 T T )

今天我和terry还有一个新认识的朋友5点多就起来了...为什么?因为下大雨的关系,我们的camp进水了!!我们三个很狼狈的爬出camp去换衣,因为衣服都湿完了!过后怎样也就不多说了,总之就是很狼狈 -- ...

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~进入重点... 今天应该是这三天以来的高潮吧,今天我们玩的游戏还漫变态和很肮脏... 有面粉啦,西瓜啦,水彩啦,漆啦,鸡蛋啦。 今天玩的东西都会用到这些材料,不是哪来吃或者是画画哦,而是往身上泼~ 哈哈

今天玩的游戏都很特别,最经典的应该是甩香蕉游戏吧(有照片哦)。这个游戏是给男性朋友玩罢了,而玩法呢就是要把香蕉绑在腰上,然后试法将它甩过绳子,当然不能用手。这个游戏的姿势很奇怪,也很好笑。在我和我的男队员玩的时候,女队员不但没有帮我们打气,而且还一直在旁边笑,气死我也... ^^

我们玩游戏后可以拿到纸星星,是用来交换“报仇”的材料用的,意思就是可以拿来换像我刚才讲的面粉,鸡蛋之类的。
是用来丢营委的,哈哈,谁叫他们把我们涂得像关公酱~

洗刷后,就到了最紧张的颁奖典礼~ 第一个奖是"最佳团队奖",很多营委都看好我们垃圾桶队~在还没有公布成绩前已经大声地喊"垃圾桶!垃圾桶!"哈哈,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又紧张又兴奋~ 果然,不负众望地,最佳团队奖的胜利者就是咱们的~哈哈哈~ 我们都很high,尤其是林肯,乱喊乱叫,完全不受控制... ahaha

三天过得真快,玩也玩完了,凉也冲好了,差不多该回家了 TT... 本来有点后悔来这个营的我,在经过这三天里,已经跟组员们培养出蛮深厚感情了,当然还有老爸(jun)和老妈(xiao wei wei)... 所以还蛮不舍得离开的T T...不过没关系,我会活跃于华文学会的,保持联络咯,大家! ^^


游戏前,still so clean... hah


这就是传说中的甩香蕉游戏... haha


whr m I ???




肮脏的大合照


大复仇(1)


大复仇(2)


大复仇(3)


大复仇(完结篇)


全家福


yeah ~ 我们是最棒的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